考生个人录取信息查询渠道和办法,分批次、分科类录取人数和录取最低分

[日期:2017-06-22] 来源:   作者: [字体: ]

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中,专门设置了“信息查询”的栏目,http://zs.imnu.edu.cn/c9.jsp参加校考的考生可以使用自己的考号和身份证号查询自己的测试成绩。在相应考试的平台上面能够查询录取结果,例如运动训练的录取结果在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查询,高水平运动员的测试结果在教育部阳光高考信息网查询,普通专业的录取结果在各自省招办系统中查询。

录取结束之后,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上公布分省、分专业的录取统计,包含录取人数、最高分、最低分和志愿情况。

首选学校校园网,我校的网址是www.imnu.edu.cn,点击“招生信息”,里面有我校关于招生所有信息。

其次是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登录www.nm.zsks.cn,点击普通高校招生,里面有全区高校的基本信息。

阅读:

    © 2016-2018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