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接收少数民族线调剂申请的通知

[日期:2021-10-29] 来源:   作者: [字体: ]

一、调剂情况说明

我校开通调剂平台招收调剂后,经过两次调剂,音乐学院艺术硕士音乐(135101)专业呼麦演唱和长调演唱方向报考人数不足,仍然没有完成招生计划。

二、根据《内蒙古师范大学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办法》、《内蒙古师范大学2021年招收硕士研究生复试及录取办法》及学院的申请,现我校音乐学院艺术硕士音乐专业接收少数民族线调剂申请。

考生须为一志愿报考内蒙古自治区内高校相关专业的少数民族考生,且初试成绩须达到教育部规定的享受少数民族照顾政策的考生。

有意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填写《内蒙古师范大学202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少数民族上线考生)》并联系音乐学院。

联系人:贺老师联系方式:0471- 4392456 /13214085977

截止日期:2021年4月14日中午12:00。

 《内蒙古师范大学2021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少数民族上线考生)》.doc

阅读:

    © 2016-2018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