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东海一行六人赴蒙古国因公临时出国公示

[日期:2018-06-18] 来源:   作者: [字体: ]

姓名

(团组全体人员)

赵东海

周全胜

尚来有

贾美林

金良

王铁娟

单位

内蒙古师范大学

二连国际学院

人事处

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

科技处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

职务/职称

副校长

院长

副处长

副院长

科长

教师、教授

出访国家

蒙古国

出访

日期

2018.8.14-8.18

出访

任务

参加国际学院会议并进行校际合作交流

日程安排

第一天:乘坐CA955(15:15-17:30)由北京前往乌兰巴托。第二天:上午:访问蒙古国丝绸之路研究院,会见董事长及院长,洽谈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合作,修改并签署合作协议。下午:访问蒙古国科学技术基金会会长,洽谈科技、人才等方面的合作,修改并签署合作协议。第三天:参加第五届坏境、自然资源及生态保护国际研讨会。第四天:参加第五届坏境、自然资源及生态保护国际研讨会。第五天: 乘坐CA902(10:50-13:55)由乌兰巴托返回北京。

往返航线

北京-乌兰巴托-北京

邀请单位

蒙古国丝绸之路研究院、蒙古国科学技术基金会

邀请单位简介

蒙古国科学技术基金会专注于执行蒙古国科学技术政策,注重发展以知识为基础的研发及技术发展,更重要的是,将使用者与生产者联系起来。蒙古国科学技术基金会能够满足研究者、学生的需求,并致力于满足大众对科学技术进步所带来的效益的多种期许。

经费来源和预算

内蒙古师范大学出国专项经费

阅读:

    © 2016-2018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