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峰一行五人赴日本因公临时出国公示

[日期:2019-01-15] 来源:   作者: [字体: ]

姓名

(团组全体人员)

张海峰

周全胜

韩巍

屈原

马永奇

单位

内蒙古师范大学

国际交流合作处

教务处

国际交流学院

外国语学院

职务/职称

副校长

处长

处长

副书记

教师

出访国家

日本

出访

日期

2018年4月期间

出访

任务

校际合作交流

日程安排

第一天:抵达;第二天:拜访校长;与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协商交流事项;第三天:与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协商学术交流的具体内容;和相关教授会谈;第四天:调研校内设施;与师大的留学生座谈。

往返航线

北京-东京-鸟取-东京-北京

邀请单位

日本鸟取大学

邀请单位简介

鸟取大学成立于1949年,是由米子医科大学、米子医学专门学校、鸟取农林专门学校、鸟取师范学校、鸟取青年师范学校合并后,新设立的日本国立大学,位于西日本地区鸟取县鸟取市。鸟取大学的前身是成立于明治7年(1874年)创立的小学教员传习所为前身的鸟取师范学校、鸟取农林专门学校、米子医科大学等合并的综合性大学。自成立发展以来,发表都许多重大研究成果,为社会输送专业人才。鸟取大学有学生人数6354人 ,获得中国教育部认证。

经费来源和预算

内蒙古师范大学出国专项经费;经费预算:109465

阅读:

    © 2016-2018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