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统计情况

[日期:2018-04-01] 来源:   作者: [字体: ]

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从项目筹备、申请到运行都严格遵守《中外合作办学条例》、《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实施办法》以及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项目分别得到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批准,可在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监管信息平台查证。

一、我校与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合作举办的动画专业本科教育项目,2013年获得教育部批准,批准书编号为MOE15AU2A20131501N。学生完成学业,符合条件,颁发内蒙古师范大学本科学历证书和艺术学学士学位证书。2014年开始招生,学制为四年,目前在校生312人。

二、我校与澳大利亚斯威本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的学前教育专科教育项目,2012年获得教育部批准,批准书编号为PDE15AU3A20120641N。学生完成学业,符合条件,颁发内蒙古师范大学专科学历证书。2013年开始招生,学制为三年,目前在校生260人。

教育交流与合作处

2018年4月

阅读:

    © 2016-2018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