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进行时】我校通过“企业微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日期:2020-02-12] 来源:   作者: [字体: ]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11日,副校长刘九万通过“企业微信”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全国和自治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精神,对下一阶段特别是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刘九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履好职、担起责,坚决服从学校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做到令行禁止。要进一步细化、完善学校已有的疫情防控预案并做好开学各项工作预案,对师生开学前、返程中和开学后的防御保护早谋划、早落实、早动手,坚决防止疫情在校园蔓延。要以“不见面、不断线“为原则,通过电话、手机、网络、视频等渠道和方式办公,减少人员集聚;外地回呼人员要做好自身隔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稳步进行。

阅读:

    © 2016-2018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