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两校区部分道路封闭的通知

[日期:2022-06-17]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位老师、同学:

由于两校区地下管网年久失修,多处出现跑冒滴漏问题,严重影响广大师生正常教学生活秩序。学校决定对两校区地下管网进行升级改造,目前正在施工建设。为了大家在校园内的通行安全,现对部分道路进行了封闭管理,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具体封闭道路和通行道路情况如下:

赛罕校区:对生物楼西侧排球场与篮球场中间道路、田家炳书院西侧主干道路、逸夫楼至文史楼主干道路、行政楼门厅入口、逸夫楼和科技楼附近区域进行封闭,车辆及人员无法通行。

盛乐校区:对行政楼东侧至学生活动中心的主干道路、图书馆东侧主干道路、图书馆南侧道路、行知楼南侧上行道路进行封闭,车辆及人员无法通行。

随着工程的推进,校园施工区域将发生变化。请各部门、学院通知本单位师生,根据交通导视图合理规划校园内通行路线。

再次感谢广大师生对项目建设的理解和支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反馈于相关联系人。

联系人:王亚波 17747179777

基本建设处

2022年6月15日

阅读:

    © 2016-2018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