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全体教职员工开展核酸检测的通知

[日期:2022-07-27]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学院、各部门:

7月29日至7月31日,我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定于7月28日对全体教职员工开展核酸检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

2022年7月28日(星期四)上午8:00—12:00

二、检测地点

(一)赛罕校区羽毛球馆;

(二)盛乐校区竞秀馆东操场(从体育场东南门入场)。

三、检测对象

(一)各单位在编在岗、备案制、校聘、院聘教职员工;

(二)非教职工校内各类人员,包括校内第三方工作人员、商超经营人员等后勤服务保障人员。

四、有关要求

(一)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核酸检测工作,按照“应检尽检”的原则,认真组织本单位相关人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核酸检测。如未能参加学校统一组织检测,可自行到其他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费用自理。7月29日,教职员工入校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各相关部门根据责任分工,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党政办公室负责统筹,人事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后勤服务集团、校医院等单位协助做好学校教职员工核酸检测具体工作。

(三)本次核酸检测采取10人混检模式,可通过提前扫描二维码或现场扫描二维码的方式提交预约检测申请,并按照要求如实填报姓名、性别、手机号、身份证号码、现家庭住址等个人信息。

(四)参加核酸检测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佩戴好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排队,保持1米间隔距离,不扎堆、不拥挤。

(五)参加检测人员可在两校区就近选择检测地点进行检测。

特此通知

附:

1.核酸检测信息登记流程

2.核酸检测时间安排一览表

内蒙古师范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7月26日

阅读:

    © 2016-2018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