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专业设置、当年新增专业、停招专业名单

[日期:2018-12-03] 来源:   作者: [字体: ]

学校始终认为专业建设是本科教学建设的核心,按照“优势突出、特色鲜明、新兴交叉、社会急需”的原则,扎实推进专业建设工作。2017—2018学年,新增经济与金融、审计学、播音与主持艺术三个本科专业。现有本科专业90个,其中师范类专业23个,蒙古语授课专业36个。现有国家级特色专业6个,国家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1个,自治区级专业综合改革试点1个,自治区级品牌专业32个,自治区级重点建设专业4个。详见下表。

2017—2018学年,根据社会发展需求及学校发展定位,学校对二级学院进行了整合,对部分专业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专业设置更加符合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当年新增专业名单:

1.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

2. 数字媒体技术

3. 统计学

停招专业名单:

1. 播音与主持艺术

2. 测绘工程

3. 电子商务

4. 广告学

5. 汉语国际教育

6. 交通管理

7. 劳动与社会保障

8. 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

9. 审计学

10. 特殊教育

11. 舞蹈表演

12. 物流管理

13. 哲学

14. 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

15. 自然地理与资源环境

阅读:

    © 2016-2018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