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届家庭困难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通知

[日期:2017-03-07] 来源:   作者: [字体: ]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补贴发放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3]43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14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国办发[2014]22号)要求,自治区对享受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家庭的高校毕业生、残疾高校毕业生以及获得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生发放一次性求职补贴,补贴金额为每人1000元,用于毕业生在求职创业过程中的相关费用补助。

经前期材料审核研究,我校上报1283名家庭困难毕业生,经人社厅审核决定对符合条件的1277名申请2016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的学生进行补贴发放,现有1071名毕业生补贴已通过农业银行打卡发放成功(名单见附件1),请同学们查收。另有206名毕业生因卡号有误或姓名有误打卡失败(名单见附件2),请打卡失败毕业生填写《求职补贴发放登记表》(附件3)(需粘贴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于11月28日前发送到邮箱:sdqzbt@163.com。打卡失败毕业生求职补贴将于2016年11月30日再次打卡发放。

特此通知

咨询电话:4392375 联系人:胡老师


阅读:

    © 2016-2018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