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会

[日期:2017-03-20]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 [字体: ]

3月17日,学校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傅永春向与会人员通报了近一段时间学校就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全校副处级上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反馈意见,把巡视整改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任务,认真抓好整改工作。成立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统一领导整改落实工作。

傅永春书记就巡视反馈意见中提到的关于贯彻落实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还不到位、党建工作还存在薄弱环节、落实“两个责任”还存在差距、基建工程项目管理不规范,校办企业存在廉政风险、科研经费监管缺失,国有资产管理不完善、执行财经纪律和政府采购制度不严格、选人用人还存在薄弱环节、执行八项规定不严格等八个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

傅永春书记强调,学校党委切实承担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党委书记承担起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落实好“一岗双责”,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持续狠抓整改工作不放松,着力提高抓大事、谋长远、解难题的能力,全面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着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二要坚持力度不减,持续推进整改、三要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四要坚持问题导向、五要强化制度建设,巩固扩大整改成果。

阅读:

    © 2016-2018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