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进行时】师生为重 服务至上 两校区教学区内15间教师休息室建成使用

[日期:2019-12-12] 来源:   作者: [字体: ]

本网讯 为了给广大奋战于教学一线的教师创造更加温馨、舒适的工作与休息环境,近日,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殷切关心与整体规划下,校工会与后勤服务集团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在两校区主要教学区内精心改造了15间教师休息室。其中,赛罕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楼5间;盛乐校区行知楼3间、科技楼7间。

改造后的教师休息室是教师备课、沟通交流、课间休憩的好去处,内部装修现代简约,配置了桌椅、智能茶吧机、衣架、穿衣镜等,装点了绿植,悬挂了宣传标语、字画等,环境温馨干净。

教师休息室的打造是学校为教职工拓展休息空间的又一重要举措,更是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体现了以人为本,全心全意为教职工办实事的理念,对形成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教师休息室具体地点:

赛罕校区田家炳教育书院楼(5间):113室、213室、221室、323室、423室

盛乐校区科技楼(7间):北楼132室、236室、338室;南楼102室、202室、302室、402室

盛乐校区行知楼(3间):北楼2层中厅西、南楼2层中厅东、3层中厅西

此外,美术学院、旅游学院、资产经营公司等单位也陆续根据自身实际建设了职工之家,为教职工提供了休息、交流平台,校工会鼓励并将全力支持各单位开展建家活动。



阅读:

    © 2016-2018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