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共建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

[日期:2019-12-12] 来源:   作者: [字体: ]

本网讯 为加强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我校与呼和浩特市教育局于12月11日上午在田家炳教育书院702会议室签订了共建师范生教育实践基地协议。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长春,我校副校长张海峰出席会议。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师范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培训、教育教学改革等方面形成长效互动,为我校提升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打造优质平台,也为有效提高呼和浩特市基础教育教学水平提供有利条件。

吴长春表示,呼和浩特市教育局将以此次实践基地的建立为契机,为师范生教育实习提供良好条件,持续拓展双方合作领域、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实现共同发展。

张海峰表示,内蒙古师大学作为自治区重点师范大学,要借此机会充分发挥出引领基础教育发展的作用,为呼和浩特市基础教育发展提供全面的支持与服务,与呼和浩特市教育局把基地办成高校与政府共同联动、共谋发展的典范。

近年来,内蒙古师范大学在提升师范生专业素养、提高学生就业能力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此次共建实践基地标志着校地协同育人迈上了新台阶。接下来,双方将共同秉承为师范生学习和发展服务的教育理念,不断完善协同育人机制,精诚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阅读:

    © 2016-2018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