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一届职业规划节系列活动之简历制作、模拟面试大赛决赛隆重举行

[日期:2019-12-13] 来源:   作者: [字体: ]

本网讯 12月11日,由内蒙古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主办,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内蒙古师范大学第十一届职业规划节系列活动之简历制作、模拟面试大赛决赛在我校盛乐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有来自12个学院的800余名学生参加,经过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通过初赛选拔出12位选手参加决赛。

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评委分别是:内蒙古师范大学副校长张海峰、内蒙古电力集团蒙电信息通信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咨询策划处处长兼技术研发中心主任谢炯、戴尔公司内蒙古区域经理乔彦亮、内蒙古中云产业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钢、华为集团院校合作经理孔海军、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学校信息中心副主任史建业、内蒙古数字证书认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广洲、华动泰越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志鹏,我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同志。

张海峰在讲话中指出,大学生就业已经成为社会关注、家长操心、学生焦心的重大问题,已成为当前大学生最普遍、最迫切的利益诉求。职业生涯规划将把理论知识、实战演练等环节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大学生学习掌握职业生涯规划的一般方法,认识自我、了解就业环境、树立正确的择业目标、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也将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评委进行提问和打分,并举牌示意(I Want You/I’m Sorry),选手进行反选,企业导师对选手进行职业生涯指导。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优秀奖选手奖

最佳创意奖、最佳表现奖

本次大赛真实模拟、营造企业招聘过程和面试氛围,有效的帮助学生应对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提高学生的求职能力和求职技巧,同时帮助学生明确自己就业目标,引导和带动我校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努力创业的就业观念。


阅读:

    © 2016-2018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