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先进典型】践行初心担使命,筑牢防线克时艰

[日期:2020-02-15] 来源:   作者: [字体: ]

本网讯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内蒙古师范大学51名党员干部生动参战,积极协助社区开展两校区家属区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做好两校区家属区(专家公寓)疫情防控工作,解决家属区出入检验检查值班人员不足问题,2月8日,校党委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做好两校区家属区疫情防控值守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踊跃报名,仅一天内,就有20个院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共51名党员干部申请参加家属区疫情防控值守工作。据了解,报名人数仍在不断增加,更有尙在居家隔离中的党员请求在隔离期结束后立即加入志愿队伍。

2月14日是党员志愿者们上岗值守的第五天,也迎来了2020年春节以来最强寒潮。尽管气温骤降,党员志愿者们依旧准时到岗,在凛冽寒风中驻守,无一例外。他们逐一为家属区出入车辆、人员进行询问、登记、测量体温,并协助开展进入小区车辆的消杀工作,坚定履行着家属区疫情防控值守责任。有志愿者表示,“小区居民进出难免不便,希望大家能克服一下吧,共渡难关”。近期,部分党员志愿者还将担任家属区楼栋长、单元长,协助社区做好住户信息统计、宣传资料发放等工作。寒潮来袭,党员干部们却迅速集结,坚定值守,冲锋一线,投入战斗,他们以实际行动温暖人心,筑牢防线,共克时艰。


阅读:

    © 2016-2018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