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副校长张海峰为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70周年校庆送上祝福

[日期:2021-10-19] 来源:   作者: [字体: ]

本网讯 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是我校在蒙古国的友好合作伙伴,两校已有35年的合作历史。今年是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建校70周年,校党委书记阿拉坦仓、副校长张海峰代表我校全体师生为其致贺信,并送上视频祝福及贺礼。

阿拉坦仓在贺信中表示,中蒙两国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内蒙古师范大学与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是多年的好朋友,两校的传统友谊是双方师生精心培育的共同宝贵财富。长期以来,两校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在学生交换、教师互访、科研合作等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尤其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两校守望相助,同舟共济,深刻诠释了两校师生间的深情厚谊。内蒙古师范大学高度重视两校的合作关系,希望能继续拓宽合作领域,特别是通过“中蒙数学中心”的合作共建,进一步加深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推动双方教育事业行稳致远,更好地服务中蒙两国发展。

张海峰表示,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是内蒙古师范大学重要的合作伙伴,我校十分珍视两校间的合作关系及深厚友谊。长期以来,两校交往不断,合作富有成果,为师生的共同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尤其是对双方的学生来说,异国的学习经历让他们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受益终生。未来,内蒙古师范大学将努力推进两校间各领域合作走深走实,推动拓展两国教育层面交流沟通,助力两国教育事业发展。

另外,我校退休教师、中青年教师代表也向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送上了视频祝福。

贺信及视频祝福在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官网发布后,受到师大校友及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师生的广泛关注。蒙古国国立教育大学对我校祝福及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表示愿与我校共同推进合作交流,促进两校共同发展。

(图文:国际交流合作处)

阅读:

    © 2016-2018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