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内蒙古师范大学呼伦贝尔市校友联络处成立

[日期:2021-10-19] 来源:   作者: [字体: ]

本网讯 10月19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呼伦贝尔市校友联络处成立仪式在海拉尔市“自然而然村宿”礼堂举行。

内蒙古师范大学呼伦贝尔市校友联络处组成人员分别为:海拉尔第一中学原副校长白宝玉、海拉尔第二中学副校长王新先、内蒙古天翊集团董事长贺丽。

仪式上,呼伦贝尔市校友联络处负责人白宝玉与我校副校长王来喜分别致辞。1988级数学系校友、海拉尔市第二中学副校曲树河,我校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红雨作为校友代表发言。王来喜白宝玉颁发了“内蒙古师范大学呼伦贝尔市校友联络处负责人委托书”。呼伦贝尔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乌兰托雅,我校副校长王来喜,呼伦贝尔学院历史学院院长乌日图,我校校友会常务副会长肖有明共同为内蒙古师范大学呼伦贝尔市校友联络处揭牌。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梁栋才主持仪式。

王来喜代表母校热情地问候呼伦贝尔校友,对呼伦贝尔校友联络处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呼伦贝尔校友多年来回报母校,不断帮助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呼伦贝尔校友联络处的成立,搭建起了校友和母校联络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学校校友会与呼伦贝尔校友联络处同心协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顽强的毅力、更加执著的努力,共同书写圆梦华章,为母校的高质量内涵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党政办公室;文:刘燕荣)

阅读:

    © 2016-2018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