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疫情防控】关于进一步加强盛乐校区一期、二期专家公寓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日期:2020-02-07] 来源:   作者: [字体: ]

盛乐校区一期、二期专家公寓住户:

鉴于目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控制疫情传播,保证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盛乐校区一期、二期专家公寓(以下简称“专家公寓”)实际情况,经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疫情防控期间,进一步加强专家公寓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住户须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勤洗手、常通风,做到不出门、不上街、不串门、不聚集,并配合学校开展现住户信息登记工作。学校保卫处为每位住户办理一个临时通行卡,住户每日可指派一名家庭成员外出采购一次生活用品,其他人员除生病就医、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等特殊情况外不得外出。出入人员必须服从物业管理人员的管理,戴好口罩、做好信息登记及体温测量工作。

二、专家公寓从即日起,每晚22:00至次日早晨7:00点,实行封闭式管理,人员与车辆一律不许进出,如有特殊情况,需告知事由,实名登记并严格测温。

三、从外地(非疫区)返回的住户必须主动在专家公寓门岗测量体温并进行登记,并且严格执行外地(非疫区)返呼人员居家隔离14天的要求,每日向专家公寓门岗上报身体健康情况。

四、将房屋出租、出售的教职工,本着“谁出租(出售)、谁负责”的原则,必须告知承租者(现有房主)防控各类注意事项,密切关注承租者(现有房主)身体健康状况,如有异常,立即上报学校。否则将按照学校规定,启动追责问责程序。

五、专家公寓暂时管控是为专家公寓居民健康安全负责,请广大住户互相理解支持,管控措施解除时间另行通知。



内蒙古师范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2月7日

阅读:

    © 2016-2018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