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通知

[日期:2016-11-16] 来源:   作者: [字体: ]

各学院: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务院、自治区政府关于推动全民创业的工作部署和“创业内蒙古行动”计划的实施,多层次、全方位鼓励大学生开展创新和创业实践活动,培养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创业精神,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和素质,更好地扶持具有创新创业意向的学生创业,经研究,决定开展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申报对象

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

二、经费资助

申请项目入选重点项目可获得学校支持经费3000元,入选一般项目获得学校支持经费1000元。根据项目进展情况,项目资助额度还可适度调整,并提供后续支持。

三、申报要求

1.各学院要组织学生积极申报,申报学生需按要求认真填写项目申请书(附件1)。项目分为创新项目和创业项目。创新项目是学生个人或团队,在导师指导下,自主完成创新性研究项目设计、研究条件准备和项目实施、研究报告撰写、成果(学术)交流等工作。创业项目是学生个人或团队,在导师指导下,团队中每个学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扮演一个或多个具体角色,主要开展编制商业计划书、开展可行性研究、模拟企业运行、参加企业实践、撰写创业报告等工作。

2.每个学院至少申报2项。各学院需对本学院申报的项目进行认真审查,填写《项目申请汇总表》(附件2)。

3.内蒙古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申请项目进行评选后,批准立项。

4.立项申请截止时间为2016年11月30日,逾期不予受理。《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请表》一式2份,《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汇总表》1份,一并报送至就业指导处,并将电子版发至sdcypxb@163.com。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4392375

特此通知

附件1: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书

附件2:内蒙古师范大学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请汇总表

内蒙古师范大学“创新创业园”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6年11月16日

阅读:

    © 2016-2018  内蒙古师范大学党政办公室